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防疫新生活 分享真善美 法鼓社大新增剪輯班

鑑於防疫新生活的遠距教學需求,法鼓山社會大學從7/11開始,開設影片剪輯基礎實作課程,特別邀請有豐富拍攝、剪輯影片經驗的義工劉增毅擔任講師,歡迎有意願參與影像製作服務的學員報名,共同建立影片剪輯的基本觀念。

法鼓山社大校長曾濟群也到場關懷老師和學員,並且分享「斜槓人生」的意涵,勸請義工們會的技能愈多,貢獻的範圍就愈大,就能做到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校長並強調社大影片剪輯要以「真、善、美」為旨;「真」要抓住真實目的及重點,「善」要在觀看後能理解訴求,「美」則是要能感動人,接引更多人學習感恩奉獻。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線上課程即是法鼓山社大主力推廣部分,今年2到6月,已推出24集短片、8堂遠距教學課程,同時還製作「得來素」系列影片,民眾分享均十分熱烈。此次開設影片剪輯學習,將有5堂課程。7/11首日開課,即邀請社大專職和義工們一起學習影片剪輯,課前還運用法鼓山禪修APP,引導靜坐5分鐘放鬆,實作實用的內容十分有趣。

欲瞭解防疫新生活期間,法鼓山社會大學各校區活動及課程相關資訊,請至法鼓山社會大學官網( https://www.ddcep.org.tw/ )、臉書查詢,或電洽該校服務中心02-2408-2893分機9。


◎文: 謝宛真20200712
◎圖: 法鼓山社會大學提供 20200712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