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暑假就要「三輩」的歡樂 和悟寶熊一起趣看戲

帶給老中幼全家三輩滿滿的歡樂,這個暑假就跟著豬小寶一同去探險吧。法鼓山世界青年會2020年首度推出暑期線上悟寶親子課程,共有兒童劇場、光影戲、遊戲互動、節奏遊戲、手作DIY等多種單元,還有超人氣的悟寶熊、圓滿熊客串演出,陪伴闔家歡樂消暑趣。

全家人齊聚線上,跟著劇中豬媽媽、豬爺爺,學習觀音菩薩修行法門,探討超越逆境的佛法智慧,還可以練習製作乾洗手、環保杯套拓印,有趣又好玩。活動將於7/11~8/9期間每周末舉辦,報名對象為國小升二年級~升四年級的同學,歡迎親子把握機會報名( https://pse.is/S8436 )。

法鼓山青年院已規劃暑期5個課程梯次:7/11~7/12新店、文山、城中;7/18~7/19內湖、重陽、板橋、淡水;7/25~7/26新莊、基隆、松山、桃園;8/1~8/2新竹、海山、三鶯、雙和;8/8~8/9臺東、臺南、員林,詳情可電洽各分會查詢。

青年院演謙法師說,節目從排戲走位、服裝道具、肢體舞蹈、燈光效果、收音攝影、主持互動等皆由青年義工親手操作,他們以往在營隊團康帶給小朋友歡樂,今年因應疫情影響,轉到螢幕前挑戰各種新嘗試,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演出。

擔綱演出豬媽媽的華頌恩,外型清瘦、聲線溫柔,笑稱將在線上獻出反串首秀,他過去曾擔任2年悟寶兒童營隊義工,最喜歡看到學童流露天真無邪的快樂,這次詮釋「嘮叨」、「慈愛」的豬媽媽,期盼小朋友看了會喜歡,也希望增進親子話題並拉近家人之間的心距離。


◎文:林雅櫻20200618
◎圖:青年院提供20200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