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3/15法鼓山僧大招生說明會將採網路直播

法鼓山僧伽大學表示,3月15日舉行的「2020年招生說明會」,將改為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報名後校方會寄發連線網址及時間。報名網址:( https://www.ddsu.org/?page_id=7988 )。


總是意韻深遠的僧大招生海報,今年則是以「ToBe/Start from Here(成為/當下)」作為主題。僧大表示,希望考生們能夠體會,每個出離的初衷都是一個願,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一個願景,然而確定了此生的方向,就要在當下步步踏實,精進不懈。

該校教務長常啟法師說,如同法鼓山也不是一夕之間從地湧出的,關鍵在於有沒有一顆靈明純淨的初心和願景。「看腳下」的可貴處在於從當下本分事入手的務實態度。因為道不遠人,真理也好、目標方向、初心願景也好,都只在我們腳下的每一步。

想要先瞭解該校相關學制、報考資格、考試科目者,歡迎至法鼓山僧伽大學官網下載簡章( https://www.ddsu.org/ )。相關應考問題,請於平日上班時間來電洽詢:(02)2498-7171轉2351教務處。

◎文: 張曜鐘 20200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