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打開孩子心視野 臺南分院美學班探索生活之美

啟發孩子生命的心靈視野,就從探索藝術之美開始。法鼓山臺南分院即將在3/12~6/18,每週四晚間7點15分至8點半,舉辦「兒童心的美學班」,邀請家長們帶著家中3~13歲的孩童,一同在各種豐富的美感中學習,陪伴孩童感受生活美學的創意。

美學班的老師們將透過繪本故事、品格教育、律動讀經、中英經典多元引導,引發學習興趣,豐富孩子心靈內涵。並以不同的媒材,將美感體驗與想像力,以美術創作的方式表現,同時引導兒童勇於分享,理解更多的故事與意義,啟發孩子的自信、創意與想像力。

臺南分院表示,有家長陪伴共讀者,將可優先錄取,十分鼓勵家長們前來,共度學習的幸福時光。臺南分院也提醒民眾,活動時間若有異動將另行通知,請依法鼓山臺南分院網站公告為準,詳情可至活動網頁( https://pse.is/NGDM8 )或電(06)220-6329洽詢。



◎文: 張田沛 20200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