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展現生活純真美好 高雄紫雲寺兒童寫畫創作徵件

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從小培養正確的人生觀與良好的品格。法鼓山紫雲寺期望透過生活藝術將心靈環保生活化,於即日起至10/30(三),舉辦「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徵件,歡迎嘉義縣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市各公私立國小學童一同參與,展現生活中感受到的純真美好。

由高雄紫雲寺主辦、聖嚴教育基金會協辦的「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徵件,活動共分為作文、繪畫、書法三組。書法組提供國小三到六年級同學報名;作文及繪畫組則是國小全年級均可參加。參與徵件的同學可依《聖嚴法師108自在語》、「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一)」,作為創思作品的依據。

紫雲寺表示,期望學童們在作品中,能結合日常生活與人互動的實例,融入自身美感與創意,呈現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從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與他人互動的省思與實踐。活動簡章及相關規定與獎勵辦法,請至紫雲寺網站( https://pse.is/J7DJL )下載查詢,洽詢電話:(07)7321380轉分機28。


◎文:張田沛2019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