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快傳雲林鄉親好消息 法鼓山將辦虎尾長青班

法鼓山虎尾共修處在9/10~12/17,首度開辦長青班課程,鼓勵大眾為家中60歲以上的長者報名,共8堂課、一堂3小時,讓長者無壓力學習,歡喜交朋友、健康動一動。課堂上除了親近佛法,還可以玩編織、學花藝、說英語,有趣又好玩,課程歡喜護持,無需報名費用,上網報名( https://reurl.cc/0LAKl ) 或電話洽詢(05)6364382。

學到老,活得好。法鼓長青班為銀髮族量身打造一系列課程,如動禪保健,結合禪法的養身操,柔軟、拉筋,健身又安心;規劃多元的禪藝課程,可怡情養性、豐富心靈;還有教授英語,透過接觸外語的世界,活絡腦細胞,讓腦力升級。以及舉辦新知與活力講座,讓銀髮族與新時代接軌,不斷吸收網路、科技、人文等新知,並透過不同人物分享故事,學習活出精彩的人生。

法鼓山表示,虎尾共修處位於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86-1號6樓,歡迎長輩相約親朋好友來參加,不僅能沉澱心靈、安定身心,還能開創生命新思維。

◎文:林雅櫻201908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