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解碼幸福之道 幸福密碼週五10點與您相約同行

深耕心靈環保,傳遞幸福能量。每個週五上午10點,在教育廣播電台FM101.7,陪伴聽眾一同找尋幸福,啟動生命正能量的「幸福密碼」節目,10月起由新聞主播石怡潔接棒,繼續陪伴大眾在解碼幸福的道路上,找尋最棒的自己。

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表示,《幸福密碼》節目是以法鼓山「心靈環保」的核心精神,及「心六倫」和生命教育的內涵為主軸,透過資訊快遞、感人故事、名家專訪及心得分享等多元分享,做深入淺出的闡述,傳遞生命與心靈安定的關懷。

有別過去以社會企業帶領民眾瞭解地方脈動與良善人情,最新一季的主持人石怡潔,將邀請程式設計、大數據養成、樂齡藝術、整理收納……,各個領域專業人士來節目分享,從投資自己、終身學習的角度,解碼屬於你我的幸福之道。

「毛小孩」已成為許多家庭及長者陪伴的核心成員,臺灣寵物服務業也因此日趨多元。10/9的節目中,將邀請寵物旅館負責人翁文倩,帶領民眾從「寵物照護員職能培訓班」,一探寵物照護的專業培育及行業趣聞。

歡迎在週五的早晨,將收音機調到FM101.7教育廣播電台,或透過網路及APP的線上直播:( https://www.ner.gov.tw/ ),掌握「幸福密碼」精彩內容。

◎文:張田沛202010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