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雨潤心田 法鼓講堂今起領讀《阿含經》

面對現實人生,有著數不盡的喜怒哀樂,說不完的酸甜苦辣,「我」從何而來?又將從何而去?

法鼓講堂將於10/14至11/18,臺灣時間每週三晚間7點~9點,禮請法鼓山僧團果廣法師以「法雨潤心田」為題,帶領大眾從《阿含經》的言行智慧,沿路探尋生命的出口,瓢飲清涼的法水,澆灌煩熱的心田,步向生命安穩快樂之道。歡迎大眾連線聆聽課程,詳情請上網查詢( https://pse.is/wpwcf )。

《阿含經》是記錄佛陀一生弘化的傳記故事,也是佛法的源頭,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以《阿含經》為準則,寫下《正信的佛教》等學佛三書,並強調漢傳佛教要回歸佛陀本懷,行菩薩道。

此次課程系列主題共有:10/14苦從哪裡來、10/21煩惱難斷能斷、10/28三世因果、11/4防三毒免受苦、11/11有其有空其空為正中、11/18羅漢與菩薩,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在家線上學習。

◎文:林雅櫻2020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