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靈環保從小做起 這夏天給孩子幸福的種子

2023年暑期兒童營來囉!在遊戲中學習,讓孩子體驗動靜皆自在。法鼓山於7月暑假期間,將在臺北農禪寺、安和分院、中山精舍、桃園齋明寺、臺南分院、高雄紫雲寺及臺東信行寺等7處分支道場,開設「兒童心靈環保體驗營」,現已陸續報名中,額滿為止。

營隊課程裡,將安排讓小朋友學習體驗生活中的禪法,除了打坐,還有八式動禪、走路禪、立禪、出坡禪等各種動禪,透過輕鬆、趣味、好玩的引導與教學,啟發孩子們在遊戲中認識與體驗生活、自然、禮儀和心靈等四種環保,在互動中培養合作和利他,學會自律與合群,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良好的品格。

法鼓山表示,心靈環保從小做起,在這個夏天帶給孩子幸福的種子,滋養小小心田,報名方式請洽各分寺院知客處。同時也誠摯邀請青年朋友,加入隊輔義工的行列,一起陪伴孩子度過充實的暑期。法鼓山兒童心靈環保體驗營專區:( https://kid.ddm.org.tw/ )。

◎文:傅莉嫻 20230519  ◎圖:歷史資料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