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別再逃了 勇敢報名探索你的壞與why

懶散、虛榮、浪費、拖延……,面對種種不良習性,明知缺乏自律,你還是要以「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態度面對嗎?法鼓山邀您一起用最酷的方式探索自己的壞習慣,勇敢面對它,打造出更好的自己!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2022年1/21(五)~1/23(日),連續舉辦3場「壞why派對」,邀請18~40歲的學生、職場工作者,藉由心靈探索、剖析書寫、故事分享、情境引導等等方式,一同找到對治習性的解方,相關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https://ddyp.ddm.org.tw/ ),或洽:(02)8978-2081轉分機3011。

法青會表示,一般人對於不喜歡的行為、慣性的累積,往往無法覺察背後真正的原因,「壞why派對」藉由心靈探索與自我剖析,引導青年透視影響生命的五毒(貪、瞋、癡、慢、疑),學習釐清煩惱的來源;並以佛法的觀念和方法,幫助青年提升情緒管理,用實際行動與壞習性微笑說再見。

◎文:林雅櫻 20211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