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工作沒熱情? 法鼓山邀青年「進場微修」

「又是憂鬱星期一」、「我也是燃燒殆盡症候群」、「同事好難相處」、「總想遞出辭呈」、「只要加班就覺得很火大」,面對紛亂的思緒與各種工作問題,您還在鑽研職場求生術,或是熬夜追逐宮鬥劇嗎?不妨來走進禪堂壇場,用修行來調整身心。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4/3(三)~4/7(日),推出適合職場青年參與的社青禪修營,包含幸福工作坊、基礎身心放鬆,提供以佛法為核心的修行訣竅,作為保持工作與身心平衡的心法,邀請22~35歲的學員,練習以平靜心調適工作問題、以平等心看待職場生活、以禪心化解負面情緒,學習將煩惱轉化為生命智慧,為生活增添熱情薪火。

法鼓山歡迎願意在煩惱當中,選擇暫時「停下來」,勇於面對、正視困境存在的青年報名,洽詢專線:(02)89782081分機3010;網址:https://ddyp.ddm.org.tw/

◎文:林雅櫻 201903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