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與禪堂堂主面對面 報名10月「生活禪工作坊」

您想與禪堂堂主直接面對面,請益在禪修過程之中,所產生的諸多疑情與困惑嗎?每次兩小時的課程,法師還將分享不同層次的修行與觀照方法,幫助學習用禪法保持身心的寧靜與穩定。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10/3、10/24、10/31,舉辦「生活禪工作坊」,禮請禪堂堂主果醒法師主講,帶領18~40歲民眾,透過互動討論,體驗在生活日常中禪的妙用,學習安定身心的觀念及方法。課程時間為週六晚上7點半至9點半,具禪修經驗者優先錄取,歡迎上網查詢報名方式( https://pse.is/tsmvz )。

法青會表示,鼓勵培養每日禪修習慣,歡迎踴躍報名年底所舉辦的青年禪修活動,利用假日練習課堂所學的觀念結合禪修體驗,實修實證、解行並重,已規劃活動包括:11/7青年禪一、12/18~12/20青年禪二、12/26 English One-Day Retreat,歡迎隨時掌握報名訊息( https://pse.is/vlgkd )。


◎文:林雅櫻 202009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