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養身,從心開始 9/19蘭陽分院傳授幸福3覺招

調和自我身心,開啟內在智慧。2020年法鼓山蘭陽分院將於9/19、10/17、12/19,舉辦蘭陽講堂心靈防疫系列講座,共享心靈防疫的「幸福3覺招」。首場特邀身心精神科醫師楊孟達院長以「養身,從心開始」為題,傳授民眾健康覺招。報名網址( https://pse.is/uytfj )。

法鼓山蘭陽分院表示,此次心靈防疫幸福3覺招講座,除了邀請楊孟達醫師分享「健康覺招」外,師大特殊教育學系副教授劉秀丹的「溝通覺招」、央大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講座教授洪蘭的「快樂覺招」,均是不容錯失的智慧分享,期盼能藉此講座,陪伴民眾共同學習創造和諧的群我關係,在利人中找到生命的快樂與幸福。

9/19下午2點至5點的「健康覺招」講座,報名已近額滿,有意參與者可至官網預約。蘭陽分院講座均為公益性質,歡迎社會大眾隨喜贊助,洽詢專線(03)9610296轉知客服務。


◎文、圖:蘭陽分院 202008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