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般若智慧海潮音 法鼓講堂4月推「經典」課程

法鼓講堂4月線上推出經典中的「經典」課程,以《金剛經》、《普門品》帶領我們從清明連假起充實心靈,遨遊於般若智慧海中。課程直播時間均為臺灣晚間7點~9點、北美東岸早上7點~9點、北美西岸清晨4點~6點。歡迎大家踴躍分享推廣線上課程,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s://www.dharmaschool.com/ )。

生活中您總習慣用二分法,不是好、就是壞,不是喜歡、就是討厭嗎?執著使我們迷失自性,見不到真相。4/3、4/10、4/17、4/24每週五晚上,法鼓講堂將禮請僧團常隨法師主講「通往禪的《金剛經》」,盼帶領大眾深入《金剛經》的般若勝義,直指心的本源。

4/8、4/15、4/22每週三晚間,則將禮請常法法師為大眾講授「《普門品》的修行法門」。法鼓講堂表示,眾生被五蘊身心所繫縛,面對自己與他人,容易感到迷茫不安,而觀世音菩薩普門示現,慈悲救度一切有情,盼引導民眾從《普門品》中,學習自我修行、利濟眾生,建立慈悲共好的人際關係。


◎文:林雅櫻 202004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