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方丈和尚線上直播分享安定身心之道

心靈環保學習網的法鼓講堂,近期特別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於2/7、2/14、2/21、2/27以「安定身心之道」為題,線上直播向大眾分享《八大人覺經》、《普門品》兩部廣為人知的經典,闡釋佛陀教法中精義所在,讓人人都能化身觀音,隨緣助人,千處祈求千處應,為人間帶來無盡的光明與希望。

2/7首場《八大人覺經》,其經文只有375字,起始就是講「世間無常,國土危脆,四大苦空」,方丈和尚將從諸佛菩薩所覺悟的八聖道中,與大眾分享如何隨時隨地體會人生無常、國土危脆的事實,以更珍惜生命、運用環境資源,從中不斷學習奉獻,使自己成長,並成就他人,同時將轉生死之苦為解脫之樂,期能成為像諸佛菩薩一樣福慧圓滿的「大人」。

法鼓山提醒大眾,講座並未開放現場上課,有意參與者可請上網觀看,直播時間為臺灣晚間7點~9點、北美東岸早上6點~8點、北美西岸清晨3點~5點,歡迎使用電腦、手機與平板收看,詳情請上心靈環保學習網查詢( https://www.dharmaschool.com/ )。

◎文:林雅櫻20200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