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跟著夢想去旅行 9/27法鼓山社大創意彩繪德貴開展

法鼓山社會大學為了推廣創意美學,特別邀請該校美學課程教師黃也瑜,自9/27起於臺北市中山堂旁的德貴學苑711室,舉辦「跟著夢想去旅行」的插畫與速寫畫展,期望能提升美學素養,並從中獲得啟發。

本次畫展主題「跟著夢想去旅行」,發想自黃老師在德貴學苑開設的社大秋季班課程「我的輕旅行×禮物小卡繪製」,展出的作品涵蓋插畫、速寫以及創意拼貼等,並以水彩、水性色鉛筆、美工鋼筆、沾水筆等畫風呈現不同的表現形式,體裁多元清新、繽紛精彩。

黃也瑜曾於社大推出三場「與你生死有約-創客體驗一日營」,透過創意小卡的繪製,帶動學員從手作中,思索如何樂觀地擁抱人生,安然地面對生死議題。而在社大帶領課程的模式也屢創新貌,從「我的獨立出版-ZINE」、「創意小卡×個性小書(ZINE)創作」到「我的輕旅行×禮物小卡繪寫」,均結合創意與彩繪,希望學員能藉由投入、思考、探索等喚醒潛能,從而找到人生新的喜好與自我實現等成就感。

為了落實社會教育的理念及擴大影響力,也希望能嘉惠更多的市民,法鼓山社大北投校區會將多項課程開設位於西門町的德貴學苑,歡迎中正、萬華等地的民眾踴躍報名( https://pse.is/ENJX2 )。法鼓山德貴學苑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


◎文、圖:法鼓山社會大學提供20190927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