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講堂‧學堂‧工作坊 夏日心光相逢齋明別苑

祈願心中的智慧光、慈悲光,在相互參學砥礪中綻放。

法鼓山齋明別苑7/6(六)下午2點,將邀請詩人許悔之以「但願心如大海」,作為當月「心光講堂」和大眾同學成長的主題。交流討論對於面對人生是苦,應當為何而活?如何將不如意事,像泡沫般瞬間生滅。

緊接著在7/7(日)下午2點、7/12(五)晚間7點,分別邀請臨床心理師洪仲清、作家吳若權帶領「心光學堂」講座,與聽眾探討親子關係、人我關係,就像是陪自己喝一杯療心咖啡,用心來觀照自己,重返身心平衡。

延續和善知識之間研習的因緣,法鼓山齋明別苑7/17~8/14、8/28~9/25,還將開辦兩梯次「心光學堂工作坊」;重溫佛法的智慧經典,一起來提升放手、放心的能力,讓生命可以愛得像雲般自由。

齋明別苑心光講堂、學堂與工作坊,均屬公益教育推廣,開放社會大眾隨喜報名、贊助,詳請請見官網活動預告(https://jmbu.ddm.org.tw),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61號。


◎文:張曜鐘20190624
◎圖:齋明別苑提供20190624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