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每週一堂豐富心靈的佛學課 6月開始報名

如何開發智慧?如何探索生命的真相?想要找到轉變人生的鑰匙,即日起把握機會,每週來上一堂豐富心靈、意義深刻的佛學課。

開班以來已超過上萬人次受益、廣獲學員高度肯定與口碑,作為學佛新鮮人心中最佳「入門指南」的法鼓山聖嚴書院佛學班,即日起全臺開放報名,包含北投、大安、中山、基隆、板橋、中正萬華、桃園、臺中、臺南、高雄與溫哥華地區共13個班級,歡迎線上或現場報名:http://dbs.ddm.org.tw/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修行一定要解行並重,『解』是修行的觀念、修行的方向、修行的步驟和過程;『行』則是用身、口、意三業,來實踐佛陀的教法。」佛學班自前年起新增「福業修行」,學員每年還須完成32小時的義工實習;在經過一年的推廣與實踐,許多學員分享除了課堂分享有共鳴,同時還獲得心靈與知識的雙重收穫。

聖嚴書院佛學班3年制共96堂課,以漢傳佛教為主軸、聖嚴法師著作為主要教材,邀請弘講經驗豐富的法鼓山僧團法師及各地講師講授,每年約有1200多位學生結業,往往3年間的學習,同學們也都是準時報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參與。


◎文:林雅櫻 201906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