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佛曲「心說唱」 法鼓山邀民眾歌詠三寶恩

「佛曲」是接引親近佛法的途徑之一,應法鼓山高雄紫雲寺邀請,曾創作過多張撫慰人心佛曲專輯的創作人黃慧音,將於11/3(六)上午9點,在「青年開講」座談中,分享她的生命歷程,並帶來近兩年「地藏經」佛曲創作的故事點滴。活動詳情及報名,可上紫雲寺官網(https://zyt.ddm.org.tw/ )查詢。

專程從馬來西亞來參與青年開講的黃慧音,原先沒有佛教信仰,因緣際會接觸佛曲創作的她,在次次創作中體會佛法深遠,更發願以聲音淨化人心,培育更多創作佛樂的種子。

此外,法鼓山北投農禪寺則在11/4、12/9週日期間,將舉辦「大家一起唱佛曲 」活動,邀請民眾歌詠佛法僧三寶明燈。法鼓山表示,寺院在舉辦法會、課程之餘,也希望以佛曲教唱接引大眾修學佛法,歡迎子女鼓勵、陪同父母參與,闔家體驗佛法的慈悲與智慧的清涼。


◎文:張田沛 201810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