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長青不要留白 到法鼓山揮灑樂齡色彩

您年滿60了嗎?或是您的家中有60歲以上的樂齡族,也正期盼揮灑智慧色彩?法鼓山以創辦人 聖嚴法師提出的心靈環保為核心,集學習、健康、活力、分享等特色,專為樂齡族設計的法鼓山長青班,2018年新班現在已經開放報名,詳細課程資訊快上聖嚴書院網站查詢: http://dbs.ddm.org.tw/,讓您的長青不會留白。

法鼓長青班為長者們量身訂製一系列課程,不僅有教授外語,透過接觸不同的語言世界,活絡腦細胞,讓腦力向上升級。還有各種新知與活力講座,讓銀髮族與新時代接軌,不斷吸收網路、科技、人文等新知,還有動禪保健,結合禪法的養身操,柔軟、拉筋,健身又安心,一同學習活出精彩的人生。

除了1/25即將開課的的高雄紫雲班外,2月也有中正萬華、土城、板橋海山、新莊、齋明別苑等班陸續開課,3月北、中、南及香港亦有多處分寺院開班。每梯次八堂課,每月二至三次3小時的定期聚會,歡迎60歲以上的民眾一同前來歡樂學習,不僅能沉澱心靈、安定身心,也開創新思維,讓生命增添鮮豔色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