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歲末寒冬來送暖 法青會義工招募中

在寒冬來臨之際,您的熱心奉獻將成為光亮火炬,傳遞社會的溫情與愛心。12/9、12/10、12/16法鼓山分別在北投農禪寺、中華佛教文化館,以及金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歲末關懷」活動,法鼓山世界青年會邀您前來,以實際的行動為公益、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來到法鼓山各分寺院道場,您一定曾看見,在戶外修剪樹枝、無畏風雨指揮交通、在醫護站執勤照料、為民眾親切導覽的義工,不論從事任何勤務,總是默默認真服務的身影。他們也是法鼓山最美的風景之一,在積極奉獻中追求自我成長。

此次「歲末關懷」依照場次不同,肩負任務也有所不同,舉凡關懷表演、報到引導、園遊會攤位協助、出坡體驗、活動善後等……。法青會期待能與您一同成就活動中的美好風景。法青會信箱歡迎來信提問或建議:ddyp@ddmf.org.tw,或於週二至週六上班時間電洽:(02)8978-2081#3006。亦可至FB搜尋: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發送訊息詢問。


◎文:張田沛 20171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