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發願離苦修福慧 自在禪悅入佛門

2023年「快樂學佛人」,2月起即將在法鼓山信眾教育院開班招生,課程中將由法師、關懷員教學,以輕鬆活潑的帶課方式,助您開啟學佛入門的第一步。

從認識皈依與三寶的涵義等基礎佛學、學佛的正確方向、如何做一個佛教徒,到心靈成長議題。學員將實際參與行儀演練、出坡禪、體驗修行法門;針對自身問題解惑部分,則強調生活佛法的運用與實踐,解行並重,從心探索,啟發人生無限可能。

不拘宗教信仰,歡迎對佛法好奇、有興趣的民眾及學佛新鮮人趕緊把握機會,讓法鼓山帶您開啟學佛大門、一同萬行於菩薩道上。

全日課程共三堂,時間地點為:2/19基隆班、2/26新加坡班、3/4農禪班、3/12新莊班、文山班、4/15寶雲班、安和班、4/16臺南班。半日課程共五堂,5/4於心靈環保學習中心熱烈開班。詳情洽詢:(02)2893-9966#6658,網址:( https://dbs.ddm.org.tw/ )。

◎文:傅莉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