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春暖花開時 快樂學佛去 法鼓山邀新春開「功」大吉

學佛生活不卡關,法鼓山「快樂學佛人」課程,邀您新春一同來用「功」修行,建設淨土。

法鼓山表示,「快樂學佛人」課程,主要的目的是透過生活化的課程來學習基礎佛法,並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實際體驗修行法門。課程分為3日進行,帶領民眾認識三寶、認識法鼓山,同時了解法會共修的真諦,進而走入禪修之門,明瞭學佛的正確方向。

課程進行當中,將由法師演講、帶領討論及練習,同時還有「關懷員」為學員解答學佛疑惑,進行經驗分享交流。在課程圓滿之前,除頒發全勤學員結業證明外,更有莊嚴隆重的「祈福皈依」,讓有意願皈依的民眾可以正式受持三皈五戒,成為三寶弟子。

「快樂學佛人的課程,讓我真正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和學佛的法樂」。「印象中佛學是如此深奧,但透過法師的講解,幫助我釐清心中雜亂無章的想法,清楚了解皈依佛、皈依法和皈依僧之間的關係」。以往圓滿課程的學員們,也將他們的學佛歷程與心情娓娓道來。

2020年法鼓山開設「快樂學佛人」的分支道場包含:2/2桃園齋明班、2/19北投農禪班、3/21臺北中山班及3/29基隆班,海外地區則有3/15香港(港島)班、3/29新加坡班,歡迎踴躍結伴報名。詳細資訊請上法鼓山信眾教育院( http://dbs.ddm.org.tw/ )查詢。


◎文:張田沛202001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