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開啟心中寶山 法鼓山雲集寺4/16舉行皈依

提倡正信的佛教,期望人心安定,法鼓山將於4/16(日)上午8點半,在佳里雲集寺舉辦「2017年祈福皈依大典」,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民眾正授三皈五戒,皈依佛、法、僧,接受三寶的祝福,讓佛法的智慧,照亮人生,開啟自心本具的佛性,當個快樂學佛人。

法鼓山臺南分院表示,今年法鼓山與社會大眾共同學習的年度主題是「福慧傳家」,面對紛擾的環境,學習正面解讀、逆向思考,以慈悲對待人,以智慧處理事,安己安人,讓家和萬事興,福慧傳家。

在舉辦祈福皈依典禮後,法鼓山臺南分院及雲集寺還將於5月份舉辦金剛經講座、地藏法會、大悲懺法會、浴佛法會等安定社會、淨化心靈的公益活動及課程,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洽詢電話:法鼓山雲集寺06-7211295、臺南分院(06)2206329,或搜尋「法鼓山祈福皈依大典」查詢http://www.ddm.org.tw/refuge/index.asp。

◎圖文:法鼓山臺南分院 201703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