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讀這部經天龍護念 5/16-5/22蘭陽分院陪伴共修

法鼓山蘭陽分院為接引大眾認識佛法,並透過修學佛法安人安己、安樂眾生,定於5/16(一)~5/21(六)下午2點,陪伴大家線上共修《地藏菩薩本願經》(https://reurl.cc/0p6VaA);5/22(日)上午9點還將舉辦「網路地藏法會」。每日均有法師說法,歡迎轉發訊息,邀請至親好友一起來學習。

《地藏經》記載,善男子、善女人見到地藏菩薩形像,以及聽聞或讀誦此經,進而布施供養、讚歎瞻禮,便有天龍護念等等28種不可思議的利益。因此聖嚴法師說,地藏菩薩的大願法門,是非常難得的法門,因為非常容易修持,人人都做得到;可以使我們現生得到很多利益,最後一定能夠成佛。

蘭陽分院表示,地藏法門也是疫情期間幫助大眾安心的法門,因此在共修和法會後,還將次第介紹地藏菩薩的願力,以及修持的方法。民眾心中常有的疑惑,例如半夜和鬼月能讀《地藏經》嗎?家裡能不能供奉地藏菩薩等等,都能在法師的開示當中,獲得解答。

◎文:張曜鐘 20220515
◎圖:蘭陽分院提供 20220515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