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網路共修《地藏經》 紫雲寺每週三直播

法鼓山紫雲寺於7/28下午2點,進行《地藏經》網路共修直播,共有近300人次在線上同步誦經,期望在非常時期,民眾除了做好自身防疫外,更同心祈願全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監院常參法師透過視訊向大眾開示,《地藏菩薩本願經》闡明了地藏菩薩孝道精神與利益眾生的大悲願力是值得學習的。蓮池大師也曾讚歎說地藏菩薩真是孝中之大孝。

常參法師分享,地藏法門是從婆羅門女、光目女為了救度母親所開展,凡是為了盡孝的人來修地藏法門,將修行功德迴向給雙親均能如願。經文中提到,恭敬禮拜地藏菩薩就有許多不可思議功德,能增壽、除罪、災禍遠離、亡者蒙佛接引等等。

全球目前除了要面對新冠肺炎病毒的威脅外,近來暴雨席捲多國災情慘重,許多民眾在疫情與天災中身心受苦,常參法師也帶領大眾將誦經功德迴向,祈願平安吉祥、離苦得樂、往生善趣。

紫雲寺表示,歡迎每週三下午2點~4點加入線上精進共修,網路並設有消災超薦燈及雲端牌位,邀請大眾同心同願為全球疫情、天災盡早消滅祈福,誠心祝願生者活好、病者治好、亡者走好,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https://zyt.ddm.org.tw/ ),或洽(07)732-1380 #11~14知客服務。

◎文:張素梅 20210730
◎圖:紫雲寺提供 20210730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