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溫哥華道場弘化不停歇 6/1起網路直播共修

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加拿大持續蔓延,法鼓山溫哥華道場防疫期間,推出多元的網路直播共修:每週一線上持誦〈大悲咒〉、每週二線上《金剛經》共學、每週五線上念佛共修、每週日線上禪坐共修,直播為當地時間,帶領大眾安心安身,讓修行腳步不停歇,歡迎上網查詢( https://www.ddmba.ca/ )。

6/1起,每週一晚上07:30~08:05,法師帶領大眾線上持誦〈大悲咒〉,並透過溫馨叮嚀與關懷,向社會傳遞佛法的祝福與能量,讓善念、善願遍及到世界每個角落。

6/2~7/28期間,每週二上午10:00~11:30,則舉辦線上《金剛經》共學,由常惠法師帶領禪坐、誦經、精義解說及迴向,邀請大眾一起學習釐清修行經驗的層次,找到切入現實生活的著力點,將《金剛經》的智慧運用在生活中 。

6/5起,每週五上午10:00~10:50,邀請大眾線上念佛共修,透過每一句蘊藏無量光、無量壽的佛號祝福,安定自己、撫慰眾生,寺方鼓勵大眾填寫雲端祈福,為生者消災祝福、祈願亡者往生佛國淨土。

6/7起,每週日上午9:30~11:30,只要準備一席方墊蒲團,禪堂就在我家。民眾可以線上體驗八式動禪、禪坐,聆聽常悟法師開示禪宗寶典《六祖壇經》的禪法,同時還能透過線上交流問答,向法師請益解惑。

此外,6/13週六上午10:00~11:15,寺方還將舉辦每月一次線上觀音法會,帶領大眾持誦〈普門品〉、〈大悲咒〉,感恩諸佛菩薩加持護佑,為全球人民祈福迴向,祝禱世界疫情早日消弭、人人平安無懼。


◎文:林雅櫻20200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