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佛化家庭 Dharma Drum MountainBooks & Reference
繁體版 简体版
請使用行動條碼下載
Android 繁體版 QR Code
Android 繁體版 前往連結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查看Android版,滑鼠按右鍵並點選「在無痕視窗中開啟連結」;使用 MicrosoftEdge 瀏覽器查看,請使用「新InPrivate視窗」瀏覽,鍵盤輸入Ctrl+Shift+P。


結了婚的夫妻吵架找聖嚴法師論是非,通常聖嚴法師的處理方式是誰來就罵誰,「有理扁擔三,無理三扁擔」。面對無奇不有,或繁瑣、或巨大的婚姻、家庭問題,聖嚴師父如何以其一貫的慈悲、智慧,給予建議?

「佛化家庭」APP收錄了聖嚴法師《家庭美滿與事業成功──增訂版》、《方外看紅塵──家庭溝通》、《談夫妻間理財的觀念》、《如何管教孩子》等16種文字及影音開示,從佛教對家庭功能的看法、夫妻在家庭中的角色扮演,及夫妻、親子應有的相處之道等面向,讓您擺脫「吃蘋果不削皮、吃橘子不吐絲、不漱口、不洗腳」的瑣碎煩惱,在佛化家庭中,以慈悲照顧家人,以智慧照顧自己,相互成為菩薩道上的同修伴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