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無盡身教 Dharma Drum MountainBooks & Reference
繁體版 简体版
請使用行動條碼下載
Android 繁體版 QR Code
Android 繁體版 前往連結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查看Android版,滑鼠按右鍵並點選「在無痕視窗中開啟連結」;使用 MicrosoftEdge 瀏覽器查看,請使用「新InPrivate視窗」瀏覽,鍵盤輸入Ctrl+Shift+P。


聖嚴法師是一位思想家、作家暨國際知名禪師。法師一生著作等身,除以文字、演說教化無數人心,不但思想行誼攝化眾生,尤其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身範,處處都見禪慧與悲願,生命對他而言,就是一場佛法的實踐。

「無盡身教」APP收錄了聖嚴法師《無盡的身教──聖嚴法師最後的一堂課》、五集《今生與師父有約》、《聖嚴法師學思歷程》、《老鼓手》等12種文字及影音分享,內含法師在日常生活中,對弟子言談與行儀的細膩調教,以及於國內外弘化時,應機教化大眾、調柔眾生的方便;乃至法師晚年臨病,面對生死的自在身教……,再次聆聽聖嚴法師的親切教示,領略法師的悲智願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