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期 2004.09.01
 
要聞  護法關懷  各地報導  生活佛法  樂在修行  教育文化  焦點報導 
聖嚴師父出席在約旦安曼召開的「世界宗教領袖理事會董事會」。(陳漢良 攝)
聖嚴師父訪問約旦

【【約旦安曼訊】八月十日及十一日兩天,聖嚴師父前往約旦首都安曼訪問,除了出席在當地召開的「世界宗教領袖理事會董事會」,師父並以董事會主席身分,聽取約旦官員報告該國的安全狀況、硬軟體的設施,讓世界宗教理事會評估是否在該國舉辦「世界青年和平高峰會」。
原定今年十月在非洲肯亞舉行的「世界青年和平高峰會」,經過再三考察研討,最後決定接受專家建議,考量移往約旦舉行的可行性。約旦雖位處紛爭不斷的阿拉伯世界,但該國為中立國家,政治清明、社會安定,聯合國許多機構也都在安曼設辦事地點,「世界經濟論壇」(WEF)也曾在該國召開,因此該國列入「世界青年和平高峰會」的可能舉行地點。
聖嚴師父在參觀了約旦古城內的羅馬帝國遺跡、死海等地區的大會場地設施後,隨即兼程飛返台北。
 
121位年輕人學習國際經驗 培養國際宏觀視野

內政部長蘇嘉全訪聖嚴師父

五位青年代表參加WYPS日本論壇

聖嚴師父訪問約旦

念佛禪七 聖嚴師父親臨指導開示

香港分會 受邀至澳門指導禪修

【簡訊】
[回上一頁]
無標題文件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服務信箱訂閱/取消法鼓雜誌電子報合作提案徵求義工

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載請徵得同意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版權所有 Copyrightc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