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助人為出發點 開展勸募護法任務

農曆年後第一場「新勸募會員授證暨百萬護持感恩共享發願大會」,二月十六日於農禪寺盛大召開,共有來自護法總會北一至北七轄區,五百多位悅眾菩薩參加。在會中,聖嚴師父親自頒發百萬護持計劃中「圓滿百人」的榮譽獎項,並藉由生活故事開示,鼓勵大家「不要怕自己力量小,只要發清淨悲願,個人便能與其他護法,以及佛菩薩的力量,產生相互交融、互相增上的力量,而這就是同心同願。」<詳全文>........

全球視窗

新聞短波

活動看板 & 各地活動視窗

【聖嚴師父電視弘法時間表】

「大法鼓」播出時段
華視:週三9:00∼9:30
佛光衛視:週六、日9:00∼9:30;17:00∼17:30(重播)

「不一樣的聲音」播出時段
中視:週日9:00∼9:30
超視:週六8:00∼8:30
佛光衛視:週六、日9:30∼10:00;17:30∼18:00(重播)


【不一樣的聲音】二月份中獎名單

抽中《聖嚴法師的禪學思想》
(台北)鄭樂天、張瑜紋、李春瑟、蔡梅芳
(新竹)曾寶彩 (苗栗)黃榮成 (台中)陳修茵
(台南)張景芳、葉菲英 (高雄)姜適雯

烏日鄉菩薩 環保掃街迎新春

一月十九日,胡淑敏菩薩與烏日村程春海村長、同修陳淑鈺菩薩,結合烏日、九德、仁德三村的環保義工以及法鼓山的信眾,以歲末掃街方式共同推動法鼓山的心靈環保活動,彼此分工合作,分別投入掃街、清潔居家環境的工作,相偕關懷社區。(圖•文/葉果志)

訂閱/取消法鼓雜誌電子報前期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