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期 2002.01.01

活動看板

 

護法總會召委成長營、感恩餐會 近期舉辦

◎護法總會將於一月十二日起一連兩天,假土城教育訓練中心舉行九十一年度新任地區、轄區正副召委成長營,屆時回到國內的聖嚴師父將親自到場開示。

此外,也將舉辦一場護法總會新舊任正副召委、會團長的感恩聯誼會,歡迎各地召委菩薩們參加。

召委成長營的課程內容規劃有:法鼓山對大千娑婆世界的影響、正副召委對法鼓山的重要性、如何將佛法融入地區組織的運作、增進會議效能、護法會九十一年的策略與說明,以及法鼓山的核心主軸與政策方向等等。

而在十三日下午,成長營課程圓滿之後,將接著舉辦一場感恩聯誼會,由聖嚴師父帶領大家共同發願,迎接另一個大好年的到來。請於一月四日前洽(○二)二八二八八五四○ 發展企劃組謝佩蓁師姊。(詳細聯絡細目請參閱五版)

法鼓全集光碟徵求義工

◎《法鼓全集》精裝七十冊完整呈現聖嚴師父的思想和理念。
目前,中華佛研所網路資訊室負責製作法鼓全集光碟版,專案急需義工,需求如下:
1.文字校對:歡喜閱讀師父著作。2.電腦校對:電腦文書處理

歡迎大家發心加入,亦可在家處理。
聯絡方式:(02)24987171 轉 2374 找劉師姊Email: rsliu@chibs.edu.tw

 

網資室徵軟體專員

◎專上,有志長期從事於佛學與資訊(電子佛典)相關工作,具電腦程式設計能力,精通某種程式語言者佳。

上班地點:金山,供膳宿

連絡人: ray@chibs.edu.tw

中華佛學研究所•佛學網路資訊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