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關懷

 

電話關懷,大家一起來

護法會感恩、惜緣、發願系列活動

 

【陳常偉/台北報導】護法會組織發展室推動「萬人勸募、百萬護持」,繼「滿點加油」系列活動後,為了縮短勸募會員與護持會員之間的距離,特別成立「電話關懷小組」,並於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及一月六日,在安和分院舉辦「開發護持與勸募會員電話關懷」教育課程,吸引北區與中南區的勸募會員前來學習。


    培訓課程由名企管顧問王時成擔任講師,他表示電話關懷的技巧,在於三分輕、七分慢,加上十分的菩提心,他勉勵學員以柔軟心感化自己,用真心誠意感動他人,並以師父開示的「和能成事,敬能安人」與大眾互勵。


    另外,組織發展室也同時推動一項「感恩、惜緣、發願」活動,於一月四日首次在台北市大同共修處舉辦,由法鼓山關懷中心監院果東法師,親自為新發願加入的勸募會員頒授勸募功德簿。


    這項為促進護持會員聯誼,及分享彼此學佛心得的「感恩、惜緣、發願」活動,將在北區各共修處陸續舉辦。

法鼓雜誌 134期 2001/2/1 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