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心宏法師分享紐西蘭見聞

 

【本刊訊】留學紐西蘭的中華佛研所畢業生心宏法師及梅靜軒,返校向所長及老師們拜年,並與學弟妹們分享留學生活。


   第十三屆校友心宏法師目前就讀於紐西蘭坎特布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哲學與宗教研究所,為了準備十二月十三日這次的留學經驗分享,他特別將就讀學校的系所資源、教授師資及課程特色進行資料蒐集,並製成投影片於現場輔助講解,讓佛研所的學弟妹們對紐西蘭的留學環境有了初步而完整的認識。


   另一位在荷蘭萊登大學University of Leiden亞非美學院攻讀進階學位的十四屆校友梅靜軒,則是佛研所歷屆畢業生中,首位前往荷蘭深造的校友。她在十二月二十七日的分享會上,則為學弟妹們帶來留學歐洲的新訊息。


   平時分散在各國留學深造的校友,只要遇有長假回國,常會受邀以座談會方式,與學弟妹分享異國留學的生活及見聞,已形成佛研所每年寒暑假極為特殊的人文風景。

法鼓雜誌 134期/ 2001/2/1 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