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報導

 

中壢辦事處歲末感恩慶生暨聯誼會

        

         【張秋梅/中壢報導】法鼓山中壢辦事處於十二月八日舉行彌陀法會、慶生會暨歲末聯誼活動,氣氛熱鬧而溫馨,計有百餘位菩薩參加。
在果瀚法師帶領大眾誦念《阿彌陀經》後,活動正式展開,法師以佛教的觀點,深入淺出地闡述生日即是母難日的真義,並叮嚀大眾要感恩父母,他表示,報答父母恩最好的方式,莫過於以色身來作利益社會眾生之事。 


          在與會者以手語歌進行帶動唱,獻給在場每位壽星無盡祝福之時,帶動整個活動的高潮,許多師兄、師姊在歌聲中感動的數度哽咽,這時更能感受到辦事處就像個大家庭般的情誼。

 
          活動中,還安排了透過影片回顧辦事處過往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實況,隨著畫面一幕幕播送,帶動與會者回想共同經歷過的歡笑、悲傷及感動,從中學習到的感恩與包容,相信此後更能珍惜這份難得的因緣,也在心中這樣期許著:不斷地付出與奉獻,為地方提供更多服務。

法鼓雜誌 133期 2001/1/1 第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