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關懷

 

快樂學佛人成長系列--邀陳亞蘭分享學佛體驗

        【本刊訊】第一次進入寺院,遇到法師怎麼問候?又如何與其他菩薩打招呼?在皈依關懷組舉辦的「快樂學佛人成長系列」活動中,將可以得到圓滿的解答。


      在去年十二月十日農禪寺皈依關懷組舉辦的「學佛行儀」課程中,從基本的合掌、問訊、禮佛,到穿脫海青、操手、執香及齋堂禮儀等,在常住法師詳細的解說,以及專人的示範;與會的近三百位菩薩全神貫注,非常用心的聽講,在這一完整的殿堂禮儀介紹後,大眾信心滿滿,相信此後進入寺院時,絕不會再「手足無措」。


       為接引新皈依的弟子進一步的親近佛法,皈依關懷組將在一月十四日,陸續推出「靜坐與養生術」課程,介紹禪修的內容。為配合護法會所推動的「生活佛法化,佛法生活化」,課程中將分別邀請到知名藝人陳亞蘭及凌揚科技公司吳宜燁兩位菩薩和大眾分享生活佛法的體驗,報名日期在活動舉辦前三天截止,歡迎大眾一起快樂來學佛。請洽皈依關懷組,電話:(○二)二八二七--六○六○

:原定1月21日舉行的「歡喜彌勒佛」現已因故取消,造成各位菩薩的不便,非常抱歉。

法鼓雜誌 133期 2001/1/1 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