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吳尊賢老居士往生

護持精神令人永懷

 【台北訊】多年來護持法鼓山不遺餘力的吳尊賢居士,已於六月八日往生,享年八十四歲。法鼓山助念團輔導法師果東法師並代表聖嚴師父前往關懷助念,祝福一生熱心公益、護持法鼓山的吳老居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由於吳老居士非常認同法鼓山的理念,以及興學辦教育的目標,所以,曾多次以其基金會之名,護持聖嚴師父的社會關懷講座,及其他各類的弘法活動,且於兩年前在農禪寺皈依三寶,其媳婦柯瑤碧更擔任法鼓山法緣會會長。

 由於吳尊賢菩薩及家人長年在法鼓山結了許多的善緣,當他一往生,許多接獲訊息的蓮友均前往助念關懷,法鼓山助念團並協助處理奠祭的事宜。在六月二十一日的告別式,則由法鼓山僧團法師主持彌陀法會,總統、副總統、五院院長和政商界的政要名人,都前來參與這場莊嚴肅穆的佛化奠祭儀式;其家屬更在告別式中以聖嚴師父著作的《人行道》、《學佛群疑》和前來致敬的親友結緣。

 
法鼓雜誌 115期 1999/7/15 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