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青工作坊-時光寶盒』活動報導2019/8/25

20190825「法青工作坊-時光寶盒」活動報導
一雙好鞋,可以帶我們去到很多地方;一個鞋盒,可以承載著生命的喜怒哀樂。
原訂兩天的工作坊,因白鹿颱風襲台而濃縮成一天,但也因此讓彼此更珍惜這堂課程。
8月25日上午,尚未開始報到時間,就看見青年朋友們陸續進場。在還沒進入「內心畫」之前,敏慧老師拿出一個平凡的鞋盒,要我們開始構思、創作,也為它賦予一個名為「時光寶盒」的任務。
課程最後,每個人畫出來的「圓」都各有特色,無一相同,也都有各自的故事正在發生著。老師也在活動尾聲問大家:「此時,你最想跟自己說的一句話,是什麼?」請每個人把答案放在心裡就好,跟自己好好說話,也跟內在的自己好好相處,並跟自己說一聲:「謝謝你。」
法青工作坊第一梯次的活動圓滿了,但生命故事卻還持續上演著。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18-35歲),報名第二梯次12/14、15的「時光寶盒」工作坊,讓我們一起來與生命對話,也和內在的自己好好說話。
◎文/曾意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