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青聯誼會心得

莊進哲~
對於這次的法青聯誼會,我覺得真的很棒,這是全部法青悅眾群第一次一起辦的第一個活動,整體上來參加活動的人都很滿意。我覺得在這次的三個活動裡,淨灘是最有意義的。因為除了在清理海灘的時候能體悟身在哪裡心在哪裡和心靈環保,還要注意活動的流程,對我來說是蠻有挑戰性的活動,尤其是有突發狀況的時候要如何應對,讓我增加了一次經驗。

林芊芊~
為了舉辦這次的法青聯誼會,我們從三、四個月前便開始籌畫。首先登場的活動是淨灘,不一會時間,大家手中的麻布袋,都已收穫滿滿,很感慨沙灘上有很多想像不到的垃圾,期待更多人一起加入環保的行列,讓美麗海岸重現最自然面貌。接著是有趣的披薩DIY,看完示範後,從一開始的桿餅皮、添佐料、放食材,全由我們自己來,感覺大家都相當滿意自己親手製作的成品。三個活動中,我最喜歡最後的石頭畫,跟著娃娃老師的引導,大家的心都安定下來,專注在當下,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活動的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像是:高雄法青秀珊,特地到台東給予我們支持、幫助,並提供寶貴意見,還幫忙善後的工作。海巡署李先生,幫我們處理後續的垃圾問題。娃娃老師,在百忙之中,撥空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課程。POOZ披薩店,提供我們創作石頭畫的場地,也感謝參與活動的大家,使我們共渡一個美好、有意義的下午。


曹一竹~
為了此次的法青聯誼會,我們法青真的籌備了許久,一個短短下午的小活動,那後面的聯繫跟要想到的細節是還沒做之前想像不到的。第一次的活動就像自己生的小孩,希望他成龍成鳳,所以在許多地方反省檢討,不過回過頭來,也在心裡偷偷竊喜,告訴自己:「原來我們真的做的到,而且結果還挺不賴的!」

從這最初的一步,相信台東法青會漸漸找出自己的風格,走出最適合自己的路。也期許每次的活動都讓所有參與者有學習與成長,並且運用禪修的方法,安定自己,奉獻社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