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實踐佛法 福慧雙修~隨佛足跡心得分享


印度朝聖一直是佛教徒最嚮往的旅行,能隨著佛陀成佛之路,走一趟該有多喜悅。

聽了演柱法師二次朝聖的分享,從PPT上看到許多的精彩相片,更是躍躍欲往。從相片看到當地環境不佳,旅行在語言不通,陌生而不便的路途上,身心一定是受苦難的,但法師用方法來克服不便,忍受一切,盡全力來適應環境,更以堅毅剛忍的信心,完成十萬次跪拜,真是讚歎!如同法師出家之路一樣,過程中有著許許多多的考驗,但憑藉向觀音菩薩發願,一路不斷精進,克服種種障礙與困難,圓滿出家的願望,奉獻自己、成就眾生。



聽著法師分享印度修行與出家因緣,我的心中滿是懺悔。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要把握好因緣!在這麼舒適的道場,有和善的法師,精進的師兄姐為榜樣,應更加緊腳步來好好修行。祈願自己能生起信心,一步一步隨著佛的足跡,學習佛的慈悲和智慧,努力實踐佛法福慧雙修。

文:顏淑俐
圖:許常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