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副局長參訪法鼓山臺南分院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姜淋煌及副局長吳明熙體察民間團體,特於121日親訪法鼓山臺南分院,由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副局長帶領民政局團隊參訪法鼓山臺南分院,透過實地參訪了解法鼓山臺南分院於在地所推動的弘化活動,以增進推動為民服務與協助。

       監院常宗法師接引民政局局長及副局長先於大殿禮佛、捻香,並於祈願觀音殿點燈,以恭敬虔誠的心,向諸佛菩薩祈願市民能夠過個好年,疫情可以平息。接著,監院法師分享了2021年臺南分院的回顧影片,分享這一年來分院所有舉辦與推動的弘化工作,期許未來可以有更廣大的腹地,持續讓佛法永續發展,學習佛菩薩的智慧與慈悲。

       民政局局長觀賞完影片表示:「很感恩法鼓山臺南分院為社會大眾做了這麼多的弘化工作,也謙虛的表示若能為法鼓山服務與協助,就是個人的福報。」監院法師表示:「很榮幸這次台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副局長、及團隊至臺南分院參訪交流,期盼透過本次參訪活動,能更順利推動相關工作,為信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 文:臺南分院

◆ 圖:臺南分院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