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億聲念佛聖號功德總迴向

原計劃於今年初舉行的億聲念佛總回向,因新冠肺炎疫情改在9/6舉行,廣邀加入LINE群組之信眾及其親友參與,並將總功德迴向給因疫病、戰爭、天災、人禍而受苦受難的地區與眾生,祈願諸佛菩薩護念法界眾生,於觀受苦難中,悉得智慧、慈悲;復以慈悲、智慧,解脫一切苦難。

9/6清早7點,香積義工菩薩們即到城中分會一樓準備餐點, 二樓大殿則有城中及板橋分會的義工進行場佈,場佈結束後,香濃的豆漿及熱騰騰的飯糰讓大家馬上精神百倍參與法會。

參加的信眾8點多即陸續報到,法會9點準時進行,讚佛偈讓與會信眾隨即攝心並開始念佛,大眾一起念佛的唱誦聲讓大殿顯得莊嚴殊勝,念佛結束後,進行總迴向;並舉行頒獎及心得分享,法會很圓滿,參與的信眾法喜充滿,法會結束後,城中分會更準備煎餃及圓滿餐盒,大家感受到平安、幸福的滋味,也吃得很開心。

很感謝主辦單位護法總會服務處、常賡法師法會領眾、板橋分會北四副轄召、城中分會召委、及所有與會的義工菩薩,大家盡心盡力付出奉獻、廣結善緣,讓法會順利圓滿,各位辛苦了,感恩您們。

◎文:城中分會 林元章
◎圖:陳俊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