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選擇分類
日期
~
關鍵字

2023-01-09
我們共同併肩度過又一年的疫情考驗,心靈環保—『四安』更是讓四眾弟子深刻感受其重要;護持三寶的願心,是大家堅守的無量動力,回到道場來參與出坡、共修,讓每一個生命幸福平安。2022年感恩每一位萬行菩薩,共同再發願持續前進,菩薩道上福慧自在。
2022-01-09
疫情改變了全球的生活型態 人與人之間小心翼翼地保持社交距離 人心卻越趨渴望三寶的加護 認知到原來過去能夠回到道場來參與出坡、共修 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 因此,回首2021年 感恩讓我們得以停下腳步,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回顧自己過去能夠親近道場聽聞佛法 是多麼有福報的一件事 如今,能夠再回到道場來參與出坡、共修 當格外的珍惜能夠修學佛法、親近三寶的因緣
2021-10-25
疫情趨緩,齋明寺為期兩日的秋季報恩法會雖然改以網路共修,但為讓直播法會順利進行,仍出動了新竹、中壢、桃園三區220人次的義工參與出坡工作;大寮的義工提供熱騰騰的食物供大眾享用,環保與場地組的義工細心地維護與布置內外場地,攝影的義工也擔任後勤紀錄菩薩身影,而醫護、交通、牌位、護勤組等菩薩,更在細雨綿綿的兩日在戶外站崗以服務大眾。
2021-01-10
紅燈籠高高掛 伴隨百年古蹟剎 萬行菩薩願相續 三寶明燈代代傳
2020-12-15
第一次來到齋明寺當義工的心情: 當下的空、自在的鬆、不求的靜。 第二次分配掃古蹟大殿的落葉時, 因那天風大,我過了點心時間還在掃, 黃柏欽師兄來關心說: 身後的落葉就是明日事, 不然風那麼大, 落葉永遠掃不完! 回家有所感就寫下: 風吹落葉掃不盡, 掃過落葉亦無痕, 今不與風爭, 輕鬆收起竹掃把, 不管落葉風吹, 也是明日事!
2020-10-18
下週末即將舉辦為期兩天的秋季法會,監院果弘法師帶領三區義工在齋明寺萃靈塔前舉行祈福法會之後,義工們依各組任務,一起動起來!
2020-01-05
2019義工的身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