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北一區鐵馬健走禪悅行報導

北一區鐵馬健走禪悅行報導
輕颱塔巴帶來連日陰雨,活動是否得以順利舉行?60多顆忐忑的心,在當天凌晨温和的曙光劃破無風無雨的寧靜後,終得放下,彷若得到活菩薩應許的恩典,9月22日的鐵馬健走禪悦行,在法喜充滿的早晨,快意展開。

早上7點半,工作夥伴已在集合點「捷運劍南路站」開始盤點報名資料、以及古承濬召集人為每一位熱血參與活動的榮董菩薩所精心準備的相見歡禮品。大家收到禮物時,感動又開心,直誇召集人好貼心啊!

早上9點,大家拍完大合照後整裝出發,前往活動地點「大直美堤河濱公園」。這是秋分前一天,太陽收起烈焰,淺淺灰灰的雲層下襲襲清涼迎人,走來全不費力,輕鬆又自在。菩薩們都説,今天出來走走是對的,天氣涼爽,步道平整好走,沿路又可欣賞基隆河畔內湖、松山等市區和河岸風光,耳畔也熱鬧滾滾,因為,除了松山機塲飛機起落的轟天價響之外,還有大家並肩同行閒話家常的歡聲笑語。

活動分「健走」和「鐵馬」兩組。健走組單程約3.5公里,來回共7公里;鐵馬組折返點在松山彩虹河濱公園,騎乘總長約14公里。路程安排適中,中間的補給站,古召集人還特别請工作人員準備靈芝茶給大家解渴並補充能量,再加上黃楚琪會長騎著單車馬不停蹄的在兩組間穿梭,為菩薩們引路和加油,因此,兩隊人馬士氣不墜,談笑間,準時回到「基十六號疏散門」,並陸續轉往大直夙負盛名的「仁和齋」,享用古召集人為大夥預訂的道道甘露美味與佳餚。

更令人讚嘆的是,喜歡創新求變的古召集人在席間加碼演出魔術,利用分子學説當障眼法,再任憑銅板在指掌間快速滑動,瞻之在前,忽焉在後,令人目不睱給,博得滿堂喝采!想不到古召集人不但事業有成,還身懷絶技呢!

有健身,有美食,有歡笑,還有美麗的風光,後悔這次没參加嗎?下次北一區的活動,千萬别錯過喔!

(報導/蔡依彤‧攝影/會本部影視小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