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場佈篇】北六區榮董聯誼會強強滾

北六區的榮董聯誼會在籌備會議召開後,悅眾們在地區立即展開組成各工作小組的分工與聯繫,幾次場勘與會議確認後,包含會場的設計與節目內容的安排,都逐漸有了眉目。活動前一天下午,當地的菩薩們開始緊鑼密鼓的展開場佈工作,下午一點鐘,工作人員開始各自分工,運送、布置、協調,在聖號中愉悅地進行著。從會場的舞台背景、螢幕布置、海報、天花板燈籠吊飾,以及菩薩們縫製的喜氣桌巾,還有悅眾小菩薩專業的小沙彌氣球設計等,都讓整個會場煥然一新。

由於北六區目前尚無較大的空間舉辦活動,因此此次的聯誼會選擇在三富農場舉辦,地區悅眾與農場的老闆熟稔,幾年前也曾在這裡舉行敬老的活動,環境寧靜、優美,現場更有生態導覽的安排。由於該農場稍屬郊區地帶,因此孫菩薩特地用手工繪製美工POP,大老遠就開始設置路標,以免菩薩們走錯路的狀況發生,而這一份地用心,也誠如佛菩薩般,因不忍眾生迷途,總是用佛法的光明指引著眾生。

北六區的菩薩,為關懷當地的榮譽董事,盡心盡力,承擔奉獻,大家對這項活動全力投入,不分您我,完全是將創辦人聖嚴師父提醒我們的:「盡心盡力第一,不爭您我多少」實踐的淋漓盡致,相信當天參與的菩薩們,能夠感受到這份濃濃的用心。北六區的菩薩,讚啊!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