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榮董會悅眾赴淡水分會場勘紀實

榮董會悅眾赴淡水分會場勘紀實

榮董會悅眾赴淡水分會場勘紀實
10月3日上午,秋高氣爽,榮董會會本部悅眾一行10人,在會長黃楚琪的帶領下,前往即將整建完成、預訂於11月7日落成啟用的淡水分會,進行場勘。

當天早上9點,大夥兒在捷運淡水站集合,以健行方式前往淡水分會。沿途淡水河風光旖旎,令人心曠神怡、讚不絕口。眾人步行大約20分鐘後,抵達位於中正路251號、與紅毛城相對的淡水分會新道場。

此新道場是棟兩層樓的建築物,外觀簡樸素雅、莊嚴大方,頗富禪意,從頂樓即可以俯瞰淡水河景觀,風景十分優美。當天分會內部正緊鑼密鼓進行裝修,從接待菩薩的導覽解說下,我們明瞭了每一個空間的使用功能,以及設計人員對各項設施的用心規劃;例如,為了讓共修活動能夠更加攝心,大殿的音響、燈光、收音系統…等等的配置都別具巧思,若不經過解說是不易察覺的。

淡水分會原址位於新民街,由於法務日益繁忙,已經不敷使用,在匯聚信眾多年的願心、菩薩們齊心持誦〈大悲咒〉的願力下,終於因緣俱足,由一位發心菩薩提供了這個交通便利、景色宜人的新道場。

在此特別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福淡水分會法務昌隆、龍象輩出!

(報導/陳如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