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家團聚 護法相續—記榮譽董事頒聘及聯誼茶會

心家團聚 護法相續—記榮譽董事頒聘及聯誼茶會
法鼓山舊金山分會於5月30號新會所啟用暨佛像開光典禮之後,同日下午舉行榮譽董事頒聘及聯誼茶會,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紐約東初禪寺暨象岡道場住持果醒法師、三學研修院副都監果高法師、洛杉磯道場監院果見法師、東初禪寺監院常華法師等,以及護法總會副總會長暨榮譽董事會會長黃楚琪、榮董會北三區徐志雄、北美榮董會副召集人高慶華及舊金山分會召委施志龍,一起誠摯歡迎十六位圓滿榮董及近二十位家屬的蒞臨。

方丈和尚親自頒發聘書給新任榮譽董事,並與前來觀禮的家人合影留念,榮譽董事成員及家屬在舊金山分會首次舉辦的榮董授證團聚,現場不僅有多對夫妻道侶,也有一家數口,甚至三代同堂。大家法喜充滿,場面溫馨感人。

授證典禮中,大家一起觀看聖嚴師父的開示,師父提及,當榮譽董事是「給自己機會種福田,給後代大好希望」,而護持法鼓山辦三大教育,「影響是廣大而深遠的」。對於師父所提到,榮譽董事的責任、權利是捐款,福利和榮譽也是捐款,榮譽董事們均深表認同。

方丈和尚表示:「榮董不一定是有錢人的事,而是有心人來奉獻這份佛事,展現慈悲和關懷,這是大家的善根福德。2015年法鼓山為世界社會祝福的主題是光明遠大,其中內涵是智慧轉境,自心光明;慈悲利他,希望遠大;這與榮譽董事的精神相應。」並且鼓勵榮董:「正向八望—人難免有期望,但要節制慾望,千萬不要奢望,未來要有展望,永遠不要失望,心更不要絕望,堅定擁抱願望,才能充滿希望。」

榮董會會長黃楚琪也說道:「護法因緣、代代相傳,希望大家一起修行,弘揚佛法,並且將這個因緣影響家人及身邊的團體、朋友。」,接引更多人能成為榮董家族。

榮董聯誼茶會由許瑤玲菩薩主持,溫馨親切帶動現場的氣氛。其同修廖繼崇菩薩亦為分會董事,一家人均為法鼓山舊金山分會奉獻良多。許菩薩向大家介紹舊金山分會十二年成長的歷史點滴,感恩大家發心護持,一起成就了今天的道場。

香積義工精心準備的手工甜點,為此次團圓更增添歡喜愉悅的氣氛,聯誼茶會就在彼此關懷聲中劃下美好的句點。

圖/文 舊金山分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