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9月24日舉行北二區榮譽董事悅眾聯誼會

9/24(三)晚上,在召集人詹岳霖菩薩的邀約下,舉行了北二區的榮譽董事悅眾聯誼活動,當天與會者除會本部的黃楚琪會長、陳宜志執行長、專案秘書室室主常超法師外,包含副召集人方財源菩薩、詹淑芬菩薩、曾美瑛菩薩、蔡雨玲菩薩、曾維怡菩薩及廖柏愷菩薩。其中,召集人詹岳霖菩薩及副召集人方財源菩薩也不約而同的,安排其二位助理一起參與今天的活動,並表達後續可以支援榮譽董事會相關業務活動。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副召集人曾維怡菩薩及廖柏愷菩薩,這二位優秀的年輕悅眾代表,其父母皆是法鼓山資深菩薩,他們的加入也代表著法鼓山的第二代悅眾傳承,也呼應了榮譽董事會功德堂中的標語:護法因緣,代代相傳。

當天聯誼活動氣氛融洽,笑聲不斷,會長及執行長也針對目前榮董會現況,以及明年預計舉行的活動行程,向北二區的悅眾們報告,會中也初步達成共識,將於明年九月至十月左右,舉辦北二區的榮董聯誼活動,至於活動內容及細節,將於後續,再進一步做討論與規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