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數位關懷
關鍵字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在Podcast📻各大平台上架囉。200集台語發聲🔊 每天聆聽一集,增長人生智慧,心靈更清淨、人生更美好,敬請連線收聽🔊歡迎多多分享。🙏 (註:建議下載APP收聽)
榮董會於109年9月成立的「學佛群疑」群組,是一個專供成員們提出在閱讀聖嚴師父相關著作以及修學佛法上之疑問的平台。成員們提出問題後,由法師於線上回復;成員們也可以分享個人學佛心得及互相交流討論。 為了協助更多菩薩獲得正信佛法的引導與開示,群組近期變更為社群,以容納更多的成員,歡迎菩薩們擊點下方連結加入「學佛群疑」社群,以精進佛法正信知見,增長智慧。
榮董會學佛群疑Q&A經典問答總整理!
榮董會正式成立LINE@官方帳號~歡迎立刻加入,可以得到榮董會的第一手消息!
諸位師兄、師姐,阿彌陀佛! 平安吉祥! 【榮董會線上讀書會】深獲好評,為滿大家繼續精進學習的願,在疫情趨於嚴峻的時刻,全新一期榮董會線上讀書會(III) 《動靜皆自在》於五月~七月份「每週二」晚上19:30~21:00舉辦,歡迎您自5/10(二)起繼續在線上共讀共修,非常感恩。🙏
榮董會大事關懷申請流程
邀請您加入【榮董線上讀書會】LINE群組。 透過這個群組於7~8月每週四晚上19:30~21:00舉辦《止觀禪》的線上讀書會, 一起學習、彼此分享閱讀的心得,在防疫期間宅不出門的日子裡, 持著《止觀禪》這把鑰匙打開我們的心門!感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