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21年教師線上讀書會 暑期週五《安心禪》

疫情下的世界紛擾不安,如何找到安身立命之道?

讓我們一起從聖嚴法師的《安心禪》中找答案吧。法鼓山教聯會邀請全國教師共同來面對疫後新常態。透過讀書會共讀討論《安心禪─上班族40則安心指引》,讓每一顆安定祝福的心,都成為平安的力量,陪伴彼此順利安度疫情。

法鼓山教聯會表示,暑假期間每週五晚間8點,以及開學後9至2月期間,每月都會定期舉辦,由法師帶領線上共讀討論,在佛法的智慧中,彼此相連、彼此凝聚、彼此支持,用共同學習的力量,祝願人人都能安心、安身、安家、安業。

在防疫期間,線上讀書會還將同步練習放鬆、清楚、簡單的「心呼吸」禪法(https://youtu.be/SfeFnjex7ps),學習將心安住在每個當下的念頭,做心的主人,並且祈願平息疫病、人心安定。

法鼓山教聯會歡迎海內外教師、各級學校教師、職員、退休教師報名參加。防疫期間未開放現場,可安住在家中,開啟手機、電腦或平板即可參與。報名網址(https://ft.ddm.org.tw/)。

◎文:余啟菁 20210712
◎圖:教聯會 20210712

TOP